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引领 诚信自律
党建引领

苏州光电缆商会参加安防协会星级诚信企业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7-12-28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1578 次

          1228日,“苏州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二届三次会员大会暨星级诚信企业授牌仪式和经济报告会”顺利召开。由苏州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办公室推荐和安排,苏州市光电缆业商会参加活动现场学习星级诚信企业评定工作。苏州光电缆商会常务副秘书长冯峰参会,与苏州市信用办主任顾斌,苏州市安防协会会长陈冬根、秘书长王坤泉等,就行业信用体系建设、星级诚信企业评定工作进行了探究交流。

会上,由苏州市信用办顾斌主任宣读了苏州市安防星级诚信企业表彰名单。经江苏省诚信有限公司、苏州网信工商信用服务有限公司、苏州市安防协会诚信委员会等三家单位的联合征信评定,共有苏州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59家企业被评定为“四星级诚信单位”、苏州朗信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被评定为“三星级诚信单位”,并现场对这71家获评单位颁发了授证铜牌和资质证书。

据介绍,苏州市安防协会在2016年里遵循“政府支持、大众参与、社会监督、服务会员”的原则,在行业内联合开展诚信建设。成立了“诚信委员会”,制定了诚信委章程和会议工作制度,订立了星级评定的具体方法和标准。并多次召开专门会议,交流工作进展情况,推动会员企业星级诚信单位评定工作顺利进行。该项工作,也得到了苏州市信用办、市公安局技防办的大力支持和高度赞扬。

    据苏州市光电缆业商会介绍,2015年初,苏州光电缆商会作为唯一一家市行业商会,成功入选江苏省政府开展的“社会力量参与市场监督改革试点工作”。20151217日,《苏州市光电缆行业诚信自律公约》发布仪式顺利举行,由商会牵头、企业参与起草的《苏州市光电缆行业诚信自律公约》正式对外发布,旨在共同努力形成政府引导、商会牵头、企业参与的全行业诚信自律良好发展环境。20164月,商会下发《关于联合开展诚信企业评定的通知》,在苏州市工商局、市工商联的指导下,由苏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网络监管网苏州市光电缆业商会、苏州网信工商信用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开展全市光电缆企业的诚信评定工作,共同构建苏州光电缆信用体系,并已取得了阶段性的可喜成绩。

苏州市光电缆业商会表示,2017年,在苏州市信用办、市工商局、市工商联的指导下,商会将进一步组织开展好行业诚信建设、诚信企业评定工作,加大行业信用体系建设,打好江苏省政府“社会力量参与市场监督改革试点工作”的攻坚战,力争圆满完成20152017年的三年试点任务与目标,积极进一步引导产业发展、提升行业品牌、推动企业升级,努力为政府出力、为企业谋利、为行业添彩、为社会造福。

苏州市光电缆业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