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赋能服务 质量提升
赋能服务

吴江区市场监管局召开苏州市质量奖现场评审宣贯会

发布日期:2022-07-25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775 次

为更好地落实2022年苏州质量奖现场评审相关工作,近日,区市场监管局召开了苏州质量奖现场评审宣贯会。

会议邀请了有质量奖评审经验的专家授课,分享苏州市质量奖现场评审的注意要点。在场企业代表提问了自身在申报苏州质量奖过程中的困惑,纷纷表示收获很大。

苏州市质量奖是苏州市为大力推进质量强市建设,引导和激励广大组织导入和实施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推广先进的质量管理方法,促进产业提质增效升级而设立的奖项,授予在全面质量管理和经营绩效上取得显著成就的苏州企业和组织。今年全苏州大市共有130家企业入围苏州质量奖现场评审,吴江区有26家,占入围总数的1/5。



希望吴江区优秀企业积极做好迎评工作,在2022年苏州市质量奖评审活动中取得好成绩。区市场监管局质量品牌培育工作将继续以打造质量新标杆为出发点,助力吴江优质企业质量工作更上一层楼。

供稿:唐烨

审核:贾亦斌

签发:吴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