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党建引领

苏州光电缆产教融合党建联盟表彰“党员示范岗”

发布日期:2018-04-09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608 次

         43日召开的苏州市光电缆产教融合党建联席会议暨党建联盟“党员示范岗”表彰仪式上,对首次评选出的65个“党员示范岗”予以了表彰。苏州市总商会党委书记、市工商联副主席周显芳,苏州市职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丹,市职大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魏影、市工商联宣教处副处长方惟武等领导,对获表彰的“党组织示范岗”和“党员示范岗”个人进行了现场授牌。

会议由苏州市光电缆业商会党支部书记、商会常务副秘书长冯峰主持。党建联盟各委员单位代表、学校党总支代表、商会党支部党员代表等近40人参加。据了解,党建联盟去年11月率先启动联盟单位学习十九大精神,以“亮身份、创业绩、做表率、比贡献”为主题的“党员示范岗”创建活动,得到了亨通集团党委、永鼎集团党委、通鼎集团党委、中利集团党委等联盟委员单位的积极响应与参与。通过各联盟委员单位党组织的评选推荐,经联盟委员会审核和上级党委的审批,共评选出65个示范岗,其中,“党组织示范岗”集体5个、“党员示范岗”个人60个。

与会领导充分肯定了党建联盟率先开展的“党员示范岗”评选表彰工作。苏州市总商会党委书记周显芳在讲话中,要求党建联盟继续树好典型。她表示,这次联盟评选表彰的60名“党员示范岗”个人、5个“党员示范岗”集体,都是基层的一面旗帜。联盟要与企业党组织一道,加大对这些示范岗的宣传,最广范围和最大成效地发挥党员示范岗的“带头作用”——处处以身作则,走在群众前面,处处做出表率,成为群众学习的榜样;“骨干作用”——成为群众的核心和中坚分子,形成强大的感召力和凝聚力,“桥梁作用”——成为党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中介,成为党组织与人民群众相联系的纽带。

(苏州市光电缆业商会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