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赋能服务 知识产权
赋能服务

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公布2022年度第一批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贯标备案单位名单

发布日期:2022-05-24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通信知识产权运营中心      阅读:298 次

根据江苏省关于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标准化工作的部署,经备案审核,近日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发布通知,公布了2022年度第一批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贯标备案单位名单。



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关于确认2022年度第一批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贯标备案单位的通知

各设区市知识产权局:


根据我省关于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标准化工作的部署,经备案审核,确认南京蓝奥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等1372家企业为知识产权管理贯标备案单位,现将名单予以公布。


各地知识产权局要加强对贯标备案企业的指导,推动企业按照《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不断完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提升知识产权管理水平,切实发挥贯标在企业创新发展中的助推作用。


附件(请点击阅读原文查看):

江苏省2022年度第一批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贯标备案单位名单


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办公室

2022年5月23日




来源:江苏省知识产权局网站


编辑:张丽娅
发布:赵文婷
校对:张锋
审核:张卫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