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商会新闻
新闻资讯
商会新闻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参加首席质量官(苏州)座谈会2023-09-11

今天(9月11日),为进一步推进苏州市首席质量官工作,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推进质量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首席质量官工作委员会、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首席质量官(苏州)座谈会”。会议以现场+线上相结合方式举行。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组织企业参加第九届“海峡两岸暨港澳经贸论坛”2023-09-06

9月4日,第九届“海峡两岸暨港澳经贸论坛”在苏州举行。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李毅中,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曹路宝,工商协进会荣誉理事长张安平,澳门中华总商会会长崔世昌,香港中华总商会会长蔡冠深出席论坛并致辞。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学术委员会常务副主席黄奇帆作主旨演讲。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庆文在闭幕活动上致辞。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参加江苏省供应链溯源合规研讨会2023-09-01

在江苏省商务厅的指导下,8月30日,“供应链溯源合规研讨会”在南京召开。根据苏州市商务局的安排,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公平贸易工作站赴南京参加了会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参加苏州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开放日”活动2023-08-31

为加强企业知识产权合规管理,助推对外贸易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加深企业对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服务职能的了解,8月28日,苏州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举办“开放日”活动。苏州市商务局进出口公平贸易处、苏州市贸易合规促进联盟成员单位以及相关企业代表共50余人参加活动。

额定电压450/750V及以下电缆三项团体标准编制工作会议顺利召开2023-08-25

8月25日,“额定电压450/750V及以下电缆三项团体标准编制工作会议”在吴江召开。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主办,通鼎集团有限公司、通鼎互联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国家通信光电缆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协办。

崔根良 会长:创新赛道上的追“光”者2023-08-03

从32年前一个亏损的农具厂,到如今的中国线缆巨头,亨通集团是产业报国、实业兴国的典型代表。一起走进亨通,认识董事长崔根良。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参加第五届民营经济法治建设峰会2023-07-31

今日(7月31日),全国工商联主办“第五届民营经济法治建设峰会”,采用线上线下主会场+分会场相结合的方式,主会场设在全国工商联机关三层报告厅,各省工商联设分会场,各设区市工商联、省工商联直属商会、省级异地商会、市县有关人员在线参会。根据苏州市工商联的安排,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在线参加,并通知和组织了会员企业代表也在线参加。

迎接“八·一”,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开展拥军慰问活动2023-07-31

为迎接第96个“八·一”建军节,弘扬军人不怕牺牲、保家卫国的奉献精神,今日(7月31日)上午,在苏州市总商会党委的领导下,根据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党支部前往驻苏空军某部,开展“向新时代最可爱的人致敬!”主题活动,现场进行“八·一”拥军慰问,共同谱写新时代军民鱼水情!

长三角光电产业高质量发展研修班(第二期)顺利举办2023-07-28

7月28日,“长三角光电产业高质量发展研修班(第二期)暨新版GB4943.1-2022标准培训及认证宣贯会”在常州市顺利举办。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江苏有限公司、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指导,长三角光电产业质量发展中心、长三角电子线缆产业联盟主办,中国检验认证集团江苏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协办。

江苏省市监局孙沪兵副局长莅临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考察指导2023-07-28

7月28日上午,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孙沪兵副局长在苏州市吴江区考察指导质量创新发展工作,专程莅临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考察指导“苏州市光电产业质量创新联合体”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