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新闻资讯

江苏三角洲高分子防水卷材专用料首次亮相中国防水展

发布日期:2022-07-30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249 次


江苏三角洲高分子防水卷材专用料

首次亮相中国防水展


7月26日-27日,由中国建筑防水协会主办的2022第三届防水行业大会(528大会)在南京召开,近700位嘉宾代表齐聚南京参加大会。大会融合共享防水涂料、种植屋面、单层卷材屋面、瓦屋面、施工技术、企业管理等相关细分方向技术进展及市场信息,同期举办2022中国防水展——南京巡展,引领行业不断创新,实现高质量发展。

巡展参会,防水卷材首现

江苏三角洲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唐磊,副总经理洪峰等出席第三届防水行业大会研讨会,并携热塑性高分子防水卷材专用料的多款产品参加2022中国防水展——南京巡展。

汇报研讨,引领行业发展新趋势

7月26日,在2022年防水行业528大会平行论坛之一的第十六届单层屋面技术与市场研讨会上,12位专家围绕单层屋面技术规程与标准、系统质保体系与设计要求、光伏屋面单层系统应用技术、耐久性材料的研发与应用、高分子卷材生产等主题进行了汇报和研讨。

此次展会上,江苏三角洲展示了TPO、TPV、TPS和PVC四款热塑性高分子防水卷材专用料,博得了参会嘉宾的广泛关注。作为展会上唯一的单一防水卷材原料生产商,“向复配说再见”的关键词受到了行业人士的高度关注,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吹响了江苏三角洲高分子防水卷材专用料销售的冲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