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商会新闻
新闻资讯

光电缆行业工作站参加苏州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22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443 次

        

        422日,“2021年苏州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座谈会”在中国(苏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召开。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保护处宋时文副处长、中国(苏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高正宏副主任等出席;各市(县)区知识产权科负责人、维权援助分中心负责人和各行业工作站参与,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中国(苏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光电缆行业工作站也参会交流。


042201.jpg

        

    会上,参会单位分别交流了各地维权工作经验和典型做法,并提出在维权援助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保护中心维权援助部负责人针对专利侵权纠纷线索移送、维权案件信息报送等事项作了解读说明。高正宏副主任介绍了中心维权援助工作开展情况和2021年工作安排,并围绕市局知识产权保护年度目标任务,重点就“严大快同”平台建设、侵权案源拓展、企业需求汇总、典型案例征集、中心与板块联动等工作与参会人员深入探讨。宋时文副处长充分肯定了参会单位维权援助工作成效,现场解答参会代表提出的问题,同时要求各地以保护中心分支机构建设为抓手,进一步完善保护体系,加大维权援助工作投入,推动我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


042202.jpg

会议还印发了《2021年苏州市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要点》和《关于征集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典型案例的通知》。下一步,中国(苏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将按照上级部门对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任务部署,加快推进“严大快同”协同保护平台建设,加大保护执法力度,加强保护宣传培训工作,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