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商会新闻
新闻资讯

市场监管局稽查大队调研光电产业商业秘密保护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13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572 次

813日,苏州市吴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稽查大队大队长沈园、副队长宋幽雅一行,就光电产业商业秘密保护工作进行专项调研。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会长单位亨通集团行政副总监徐勤峰,会同商会秘书处予以热情接待,并就商业秘密保护工作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座谈中,双方就保密工作机构设置、保密工作制度管理、保密系统设施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最新电子追踪保密系统的需求和应用作了具体研讨。沈园大队长一行对光电产业的商业秘密保护工作开展,对亨通集团一直以来对保密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严抓细管,予以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座谈会后,苏州市吴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稽查大队来访一行还饶有兴趣地实地参观了亨通光通信科技园的重点保密厂区,对行业、企业的商业秘密保护工作予以了进一步指导。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