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商会新闻
新闻资讯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参加苏州首个“企业家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1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275 次

7月21日,由苏州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办,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苏州市科学技术局、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苏州市科学技术协会、苏州广播电视总台共同协办的苏州市民营企业“企业家日”主题活动暨2022“百强民企”系列发布仪式在苏州广播电视总台举行。

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顾万峰,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飏,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徐美健,苏州市副市长季晶,苏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周俊等出席。根据市工商联的安排,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受邀参加了活动现场。

2022年7月21日是市人大立法通过的首个苏州“企业家日”,本次活动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企业家日的设立充分彰显了苏州对营商环境的重视和对在苏州创业投资者的尊重。活动上,苏州市副市长季晶、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顾万峰先后致辞,苏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飏宣读了苏州市委、市政府《致全市企业家的一封信》,对苏州市民营企业家寄予厚望。

苏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周俊现场发布“2022苏州民营企业100强”榜单,苏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副局长赵建明现场发布“2022苏州民营企业创新100强”榜单,并进行了现场颁奖。一大批苏州市光电产业优秀企业、商会会员企业荣耀入选,充分彰显出苏州光电产业的硬实力、品牌力!

活动上,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会长、亨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崔根良受邀做客《对话奋斗者》论坛,分享企业发展经验历程共话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永鼎集团、通鼎集团、旭创科技等商会多家核心企业负责人也受邀参加。

根据安排,苏州市工商联副主席、亨通集团副总裁、亨通光电董事长崔巍等十位青年企业家代表上台宣读了《苏州企业家宣言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