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企业新闻
新闻资讯

植此青绿 | 中广核高新核材各子公司开展植树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4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123 次

最是一年春光好

植树造林正当时

值3月12日植树节到来之际

中广核高新核材多家下属单位

积极组织开展植树增绿活动

以实际行动守护绿水青山

共建美丽家园

中广核三角洲(中山)高聚物有限公司联同中山市东凤镇总工会开展植树活动,大家分工协作,刨坑栽树、培土踩实、提桶浇水,栽种桂花、洋紫荆、芒果等40多棵树苗,同心共建“劳模工匠林”。

中广核拓普(湖北)新材料有限公司组织开展“植此青绿 共建美丽拓普”活动,员工们将一棵棵充满生机的树苗栽种在厂区空地,为美丽湖北拓普再添新绿。

中广核拓普(四川)新材料有限公司向全体职工发出绿色倡议,提倡低碳环保生活,并组织员工们在厂区绿化区域进行栽花植树。大家鼓足干劲,一丝不苟地完成每一环节,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河北中联银杉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展“美好家园 全员共创” 厂区绿植修剪活动,员工们在专业人员指导下,拿起修剪工具对绿植进行认真修剪,经过几个小时努力,厂区变得更加整齐美观。

植树节只有一天,但是对中广核高新核材来说,守护绿色生态没有休止符。未来,中广核高新核材将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建设美丽中国持续贡献力量。

—END—


一审 | 杨静静

二审 | 朱   明

三审 | 谌煌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