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商会新闻
新闻资讯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参加市社会组织总会三届五次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4-03-21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697 次

321日,苏州市社会组织总会三届五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全面总结2023年度工作,谋划部署2024年度重点工作。苏州市民政局局长陈正峰出席会议并讲话。根据苏州市民政局、苏州市社会组织总会的安排,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作为理事单位参加了会议。

大会上,苏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正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总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分析了社会组织面临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寄予全市社会组织“四个不动摇”殷切期望:一是党建引领,坚持红色赋能不动摇二是围绕中心,坚持服务大局不动摇三是创新驱动,坚持提质增效不动摇四是依法运行,坚持按章办事不动摇。

会员大会前,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还参加了市社会组织总会三届五次理事会会议。会议总结评议了2023年工作、财务以及新进会员的审议,一一表决通过。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