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会员风采 理事会
会员风采

苏州捷瑞电子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3-02-25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1528 次

苏州捷瑞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电线电缆的厂家。公司生产基地位于美丽的千年古城,太湖之滨——苏州。公司成立于2000年,目前公司已经拥有员工300名,年销售额逾千万。目前公司的主要产品有:网络线,电话线,护套电源线,屏蔽线,监控视频线等相关线材。公司产品主要用于国内外大中型工程上的宽带安装,楼宇智能化布线系统,及监控用线。在国内外的安防,通讯,工控等自动化系统中都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公司产品质量严格按照ISO—9002质量体系组织生产。产品通过国家CCC认证。公司具有先进的生产和检验设备,出厂产品均经过严格检验。绝不让不良品流出工厂。公司凭借着雄厚的实力,精湛的技艺,优良的品质在业内同行中树立了良好了形象,在国内建立起良好合作关系的系统集成商和经销商已遍布全国各地。经营理念:以诚信为本,永续经营品质承诺:严格按照标准化组织生产,保证产品室内正常使用15-20年价格承诺:相同品质产品价格不高于其他厂商交货承诺:备有500万金额的不同规格成品半成品,常规线材当日交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