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商会新闻
新闻资讯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应邀参加电线电缆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

发布日期:2023-09-24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357 次

919-21日,“2023电线电缆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暨产品质量安全总监安全员培训”活动在湖北省宜昌市举行。由湖北省电线电缆行业协会、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武汉分中心主办,国家电线电缆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武汉)支持,湖北龙腾红旗电缆(集团)有限公司协办。

作为行业友好单位,湖北省电线电缆行业协会邀请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赴宜昌参加了本次行业活动。

19日下午,召开了2023电线电缆行业高质量发展论坛。邀请6位专家围绕电子电缆行业发展趋势、国网电缆质量观看措施、热释放试验影响因素、建筑火灾升温条件下电缆耐火性能试验方法、光储充一体化系统用电标准、新能源汽车用电线标准等方面,作了专题报告。

20-21日,举行了电线电缆产品质量安全总监安全员培训。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武汉分中心、国家电线电缆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武汉)的专家作了系统性的专项培训,湖北省线缆企业的安全总监、安全员参加了培训,并进行了现场考试。


根据湖北省电线电缆行业协会的安排,来自全国各电线电缆质检中心、线缆行业商协会的专家、嘉宾一行,还赴湖北龙腾红旗电缆(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与交流。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