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服务中心 通知公告
服务中心

《2023年度中国线缆产业最具竞争力企业》榜单评测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23-05-19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358 次
全国各电线电缆制造企业及有关机构:

《中国线缆产业最具竞争力企业》评测由电线电缆网和《线缆世界》杂志社联合主办,自2014年-2022年已连续开展了九年,每年百强企业榜单的发布都受到了电线电缆行业及上下游企业的广泛关注及对评价结果的充分肯定。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国家“十四五”规划纲要,保障我国电线电缆行业“十四五”期间高质量发展,今年将继续开展中国线缆产业最具竞争力企业10强、中国线缆产业最具竞争力企业20强、中国线缆产业最具竞争力企业100强榜单评测活动。


评测活动通过对中国线缆制造企业的竞争力现状和变化趋势进行不间断的监测、以及对线缆企业当年度竞争力表现进行评价,最终对企业竞争力形成的因素做进一步研究,使得电线电缆行业能够健康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多年来,通过对评测结果的比对、分析,众多线缆制造企业有了能级跃升目标,逐步提升了核心竞争力,正在成为各地区具有代表性的品牌实体。同时,评测活动科学、公正的评价结果越来越成为政府集中采购或央企、国企项目进行招标、选择供应商等商业活动时有效的第三方中立参考意见。

微信图片_20230525091822.png

《2023年度中国线缆产业最具竞争力企业》评测活动正式启动。今年仍然采用网上填报的方式,可以更加快捷、方便地将申报材料传送至评审组,望各参评企业尊重规则、踊跃参与、及时申报(线缆上市企业也需填报相关数据)。


1
申报资料提交

图片
参选企业申报网址

http://www.cwc.net.cn

2
申报问题咨询

图片
沈俊林 上海电缆研究所有限公司
邮  箱:shenjunlin@secri.com     

手  机:150 2116 2448


图片



程半半  «线缆世界»杂志社 

邮  箱:market@globalcable.net   

手  机:130 1880 2024

3
申报截止时间

图片

2023年7月10日




长按识别二维码 查看并下载文件

《2023年度中国线缆产业最具竞争力企业》榜单评测启动的通知

图片

附件一:2023年中国线缆产业最具竞争力企业评测活动实施细则

图片

附件二:中国线缆产业最具竞争力企业评测数据报送操作手册

图片

来源:上缆所 上缆所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