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商会新闻
新闻资讯

苏州光电缆商会陪同偃师市市委书记一行考察亨通集团

发布日期:2013-02-13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965 次

 

    11月13日,河南省偃师市市委书记刘尚进率领市委统战部部长于晓峰、市招商局局长王学伟、市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杨继红、李志鹏等一行,在苏州市光电缆业商会常务副秘书长冯峰的陪同下,到苏州市光电缆业商会会长单位亨通集团考察交流。亨通集团党委、社会专员张波予以了接待和全程陪同。


       刘尚进书记一行参观了亨通光通信科技产业园,深入车间观看了光纤生产的全过程,对亨通集团的高科技、超前沿、全产业链等鲜明特色赞不绝口,并对亨通的光纤产业产生了较大兴趣,认为光纤产业符合偃师市现有的硅产业发展趋势。据了解,硅产业是偃师市的一大特色产业,现有建有硅产业园、硅光伏产业基地等重点产业项目,具有较好的发展潜力和市场前景。


       在亨通集团展厅,考察团一行边走边看边听,对亨通集团有了更深入、全面的认识和了解。大家一致认为,亨通集团是一个伟大的企业,是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典型代表,值得偃师市的企业认真学习和借鉴。


    考察结束后,刘尚进书记盛情邀请亨通集团前往投资建厂,也盛情邀请苏州市光电缆业商会组织一批会员企业前去考察投资,积极实现苏州光电缆企业与偃师硅资源的有效对接和合作共赢。苏州市光电缆业商会常务副秘书长冯峰表示,只有会员企业有这个方面的投资发展需求,商会将力所能及地提供服务,积极组织企业出外考察投资与交流。


(苏州市光电缆业商会 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