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企业新闻
新闻资讯

共青春·团相聚|通鼎集团团委举办青年员工拓展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31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214 次

为进一步拓宽广大青年的沟通交流渠道,充分发挥共青团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的作用,积极为青年交友、联谊创造条件,近日,在震泽镇团委的指导下,通鼎集团团委开展“共青春·团相聚”——青年员工拓展联谊活动,共计30余位青年共赴甜蜜之约。

小道花香远,闲亭树影浓。这是初夏独有的美景。青年们乘坐网红观光小火车共同游览省级特色田园乡村谢家路。一路花香为伴,与君共赏旖旎风光。悠长的田园小道上留下了青春的喜悦,空气中弥漫着初识的羞涩,甜度刚刚好。

自由组队、推选队长,设计队名、开战宣言,至此诞生了“必胜队”、“烟火队”两支队伍。期间,大家积极沟通,集思广益,头脑风暴,初识的尴尬羞涩彻底被打破。

“齐鼓同心”游戏开始时,青年们就将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训练之中,经过几轮磨合,默契程度直线上升,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持球的时间也越来越长了,在默契感的不断加持下,每支队伍都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现场气氛随着游戏的进行愈加热烈。“接力纸牌”分为三轮,有声接力、无声接力,猜拳接力。两支战队分别展开战术研究,游戏过程中调整战术。奔跑、击掌、传递,场地上充斥着必胜的决心,洋溢着浓浓的青春气息。

互动游戏结束后大家完全打破了陌生的壁垒,拉近了彼此的距离。采摘环节更加持了今日的收获,青年们纷纷结队入园采摘品尝,果园内是欢声笑语不断。


通鼎集团团委将持续关注青年职工实际需求,加强资源整合,积极搭建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桥梁,为青年办实事、解难题,成为青年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信赖之家。


-END-

来源:通鼎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