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商会新闻
新闻资讯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参加反不正当竞争监督执法的产业转型发展调研会

发布日期:2023-05-23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969 次

5月23日,《反不正当竞争监督执法的产业转型发展》调研会在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国家市场监督总局价监竞争局二级调研员赵泉龙,国家发改委产业经济研究所主任任旺兵、研究员邱灵,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价监局竞争处副处长童颖,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施卫兵、反垄断调查与发不正当竞争处处长卞卫东等领导出席会。根据安排,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作为行业组织代表,参加了调研并在会上作专题发言。

会议由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施卫兵副局长主持。会上,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康力电梯、吴中科技创业园、科沃斯集团、阳澄湖大闸蟹电商协会、明纬科技、清听声学、苏州医疗器械产业发展集团分别对于行业、企业面临不正当竞争围绕企业卡脖子技术、商业秘密保护、知识产权、商标专利侵权情况采取的措施及在政府支持下开展的一些列应对措施等方面进行交流。

作为全国5A社会组织、全国“四好”商会,以及首个苏州市商业秘密保护示范基地、市商业秘密保护指导站,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始终坚持不断提升企业自主保护的意识和反不正当竞争的能力,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努力构建全行业共同参与商业秘密保护、反不正当竞争的良好生态,积极赋能服务光电产业协同创新与高质量发展。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