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商会新闻
新闻资讯

苏州市光电缆业商会秘书处参加2013年度行业商会秘书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3-02-13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741 次

      

    1月11日,2013年度行业商会秘书长工作会议在苏州瑞慈体检中心召开。市工商联邱良元副主席、行业商会范崇德处长、朱兰萍主任和各行业商会秘书长及专职秘书出席了会议。市光电缆业商会秘书处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范崇德处长主持。会上,各行业商会秘书长重点就本商会秘书处工作的难处等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和感受,将自己的工作实况与各兄弟商会同仁共勉,也使得工商联领导对行业商会秘书处工作的难处有了比较深刻的了解,并及时给予相应的解答和有效的指导。


    会上,市光电缆业商会常务副秘书长冯峰认真听取各商会秘书长的体会和经验,并结合自己工作的实际,拓展了工作思路、完善了工作计划和方法,将进一步有利于市光电缆业商会2013年内炼实功,大力增强商会凝聚力;外树形象,继续做强做优商会品牌;强化服务,为会员做实事好事等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