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新闻资讯

聚力同行·兴启未来 ——中利集团荣获2020年度ZTE“全球最佳合作伙伴”奖

发布日期:2020-10-06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443 次

202011月4日-5日,中兴通讯在深圳召开以“聚力同行,兴启未来”为主题的2021年度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本次大会邀请了来自全球的战略及核心供应商,就产品发展未来、技术升级改革、服务提升策略等主题进行深入研讨,携手共同探寻新的战略合作和布局。江苏中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伟峰先生受邀出席。

会现场,中利集团喜获2020年度中兴通讯“全球最佳合作伙伴”奖。中兴通讯致力于构建5G时代自主创新核心竞争力,持续高效的研发投入奠定了其在5G标准的领先地位,做到了以产品质量、网络安全、5G市场等多个维度的优势。在公平、透明、合规的采购环境下,中利集团紧跟客户的步伐,提出以聚焦方案降低成本为主,推进多形态产品规划和升级,加大开放合作力度,充分利用更广泛的资源,为客户把5G的事办好;加强联合技术创新,加强关键技术合作,加强对关键项目交付的支持力度,共同开展新型合作模式和探索,实现精准、高效的供应链协同,坚持为客户共创优势价值,共赢美好未来。

图片1.png

                                     华南基地:吴燕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