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新闻资讯

祝贺!苏州市中科大企业家商会成立!

发布日期:2022-08-02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567 次

7月31日

苏州市中科大企业家商会

成立大会召开


苏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周俊,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益冰,苏州市工商联副主席吕瑾等出席大会。



大会现场


 宣读了江苏省政协副主席阎立发来的贺信。


 宣布当选商会领导班子名单,苏州贝昂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冉宏宇当选为苏州市中科大企业家商会会长。


 王益冰和冉宏宇共同为苏州市中科大企业家商会揭牌。

 为会长单位、监事长单位、副会长单位等进行了授牌。


 友好商会苏州市清华企业家商会和苏州市北大企业家商会致贺词。



冉宏宇表示

感谢中科大校友对当代科学的贡献,并且创造出大批优秀的企业,相信当科大人来到人间天堂苏州创业,会书写更加浓墨重彩的一笔。目前,苏州市中科大企业家商会会员已有200多家,今后将通过商会搭建的平台,互帮互助,促进企业由小变大、由弱变强,实现快速发展。通过商会构建科大创业的生态圈,让每家企业、每个创业者从中汲取营养,蓬勃生长。商会要成为中科大与在苏校友企业家的共同精神家园,为创业项目服务,为苏州市的科技和经济发展做贡献。



周俊代表苏州市工商联(总商会)

对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

并对商会的发展提出三点希望

▽▽▽


周俊希望

01

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办会方向

商会企业家要从建会之初就牢牢把握正确的方向,始终在思想上与党同心、目标上与党同向、行动上与党同步,筑牢商会持续健康发展的政治根基。


全体会员企业要不断地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始终坚持把党的全面领导贯穿于商会工作的每个节点,用新时代新理论来指导会员做好企业,建好商会组织。

02

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发展大局

要坚定发展信心、办好企业。企业家们要继续深耕苏州,坚定发展信心不动摇,把企业规模做得更优、把竞争力提得更强,不断为苏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要聚焦自主创新、赢得未来。商会企业家学历高、视野宽、资源多,要不失机遇、不负韶华,聚焦前沿、聚力创新,着力培育企业核心竞争优势,在数字经济时代的产业创新集群建设中抢占先机,更好发展。

03

加强自身建设,规范健康发展

要用规章制度来办事理会。商会要充分发挥应有的作用,切实加强沟通联系,广泛汇聚资源,积极搭建平台,增强商会凝聚力、向心力。及时收集会员企业发展中的合理诉求,协调有关部门加以研究解决,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和手段,增强商会执行力、发展力。


全体会员企业要坚持合法合规经营,强化安全生产,重视生态环保,注重防范金融风险,切实保障企业可持续发展。商会会员企业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参与社会治理,在推进发展中彰显作用。

来源:行业商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