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新闻资讯

天孚通信江西活动中心投入使用啦!

发布日期:2021-11-22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456 次

2021年10月30日天孚通信子公司江西天孚科技新厂职工之家正式开业,职工之家的启用为活力天孚助力、为健康体魄喝彩,旨在丰富员工文娱生活、让员工体验家的温暖。

为促进职工身心健康发展,加强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及情感维系,特在职工之家增设了篮球场、羽毛球区、台球区、乒乓球区、KTV等文体活动场所,给予职工更多的便利,增添业余生活的趣味。

2.jpg

为促进职工身心健康发展,加强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及情感维系,特在职工之家增设了篮球场、羽毛球区、台球区、乒乓球区、KTV等文体活动场所,给予职工更多的便利,增添业余生活的趣味。

3.jpg

先来一场愉快的直观体验!看看我们职工之家都有哪些活动?

 

总有一款适合你!


篮球场上热血沸腾,红蓝队伍,各显神通,挥汗如雨。精彩我秀,勇往直前,活力天孚人,魅力风采扬。随着篮球的旋转,友谊之赛拉开帷幕,尽情释放激情,传递快乐,彰显青春的气息。
 

4.jpg


给自己一点放松的时间,让整个身体随之跳动。无论是室内亦或是室外的羽毛球活动,都将是不一样的风景。拍打之间,划过优美的弧线,仿佛间所有的烦恼已抛之脑后。随心而动,随身而行,无所拘束。

5.jpg

台球的艺术,在于氛围的灵动和曼妙。掌握角度,瞄准中心,一击即中。人生好似一场台球,有选择,有目标,亦有运气的成分。选择目标,为之奋斗,匠心传承,天孚造诣。

6.jpg

胜不骄,败不馁。乒乓,爱拼才会赢。触球瞬间,活力激发,动感十足。旨在,认真工作,认真生活,畅享“乒”博,超越自我。人生就是一个不断进步的过程。

7.jpg

KTV里高歌一曲,高端设备,完美音效,为职工创造健康欢乐的放松空间。随着音乐旋律的响起,舒展轻松的歌喉,何尝不是一种舒适的娱乐体验?在这片天地里,每个人都将拥有属于自己的灯光和舞台,来,唱出你的魅力,快乐与你同行。

8.jpg

活动自然少不了美食相伴,咖啡、水果、饮料、花茶、秘制烧烤,不一样的户外烧烤体验,烤出不一样的人间美食。闻着烧烤的香味,现场的伙伴们都吃得津津有味。

9.jpg

温暖前行

 

职工之家,营造舒适惬意的环境,打造慢时光的娱乐生活。舒缓、自然,让职工感受到我司的人文关怀,怀抱家的温度。匠心天孚,温暖前行。图片

来源: TFC天孚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