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商会新闻
新闻资讯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与中国光博会组委会签订战略合作

发布日期:2021-03-16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1519 次

316日,在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二届三次理事会(监事会)会议上,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与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组委会成功签署了《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长三角|苏州光电产业品牌展战略合作协议书》。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执行秘书长冯峰、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秘书长杨耕硕,分别代表双方现场进行了协议签约。商会发展部张进陪部长在会上作了“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长三角|苏州光电产业品牌展”介绍汇报,并向广大企业发出了组团参展和组团参观的邀请。

IMG_6765.JPGIMG_6707.JPG

根据协议,为充分发挥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在各自领域的资源、渠道优势,进一步推动双方长期全面深入合作,共同发掘、培育和推荐光电产业优秀品牌,促进光电产业供应链“双循环”配套,推动长三角、珠三角区域光电产业合作交流与协同创新,双方协同主管商务部门、业内优秀企业等合力,自今年起创新共建“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长三角|苏州光电产业品牌展”,并着力共同将其打造成为重要的光电行业展销窗口,以及长三角、珠三角光电产业互访交流、协同合作、供应配套的融合载体。

IMG_6668.JPGQQ图片20210127115949.png

23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将于今年9月1日-3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作为全球极具规模及影响力的光电产业综合性展会,光博会已同期“六展”覆盖信息通信、激光、红外、紫外、精密光学、镜头及模组、传感等版块,面向光电及应用领域展示前沿的光电创新技术及综合解决方案,助力企业紧跟行业发展政策趋势、洞察行业市场信息、搭建产业链上下游联系。同期举办的中国国际光电高峰论坛,议题涵盖信息通信、光学、激光、红外及各新兴应用领域等,邀请海内外行业专家、领军企业、学者名流全面深入探讨光电领域的最新技术和研究方向、光电行业热点和市场趋势,已发展成为中国光电产业领域极具规模及影响力的产业盛会。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