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商会新闻
新闻资讯

苏州市光电产业“十四五”发展规划暨协同创新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26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276 次

126日,苏州市光电产业“十四五”发展规划暨协同创新研讨会顺利召开。由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苏州市重点产业(光通信)知识产权运营中心、苏州市光通信产业联盟(筹)主办,苏州市光电行业大学、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专家委员会协办。

01261.jpg


按照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和要求,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从《苏州市光电产业“十四五”发展指导意见》编制工作的实际出发,只邀请和组织了各篇、章的主要编写单位相关负责人现场参加,编制委员会其他成员将以通讯方式远程参与。


01262.jpg


会上,与会的各企业领导、专家主要围绕篇章规划、编写分工、编写纲要、资源协同等核心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入和系统的研讨交流,提出了真知灼见的建议,进一步提升了本次规划编制工作的战略高度和产业链厚度,有效推动了进入着笔编制阶段。会议还安排就商会团体标准建设、光通信产业链、光电产业品牌展、产业人才培育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01263.jpg

在其后由苏州市现代光电职业教育集团、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联合主办召开的“苏州市现代光电产教融合创新发展研讨会”上,大家共同见证了产学研工作委员会的揭牌成立,一批与会企业负责人、专家获聘为苏州市现代光电职业教育集团产学研工作委员会的主任、副主任和委员。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