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新闻资讯

“中国光电博览奖”获奖名单重磅揭晓

发布日期:2021-09-18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545 次
      备受业界特别是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参展企业关注的“中国光电博览奖”终审评选获奖名单,在9月16日晚上举行的第23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开幕欢迎晚会暨2021年“中国光电博览奖”颁奖典礼上隆重揭晓。中国科学院祝世宁院士、顾瑛院士,中国工程院范滇元院士,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樊仲维副院长等嘉宾为获奖企业授牌 。


       “中国光电博览奖”是经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组委会提议、CIOE主席团批准,并于评审专家委员会专题会议讨论通过设立的,以光电新产品和新技术为主题的产品技术成果奖。启动这一重大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推进中国光电产业技术发展,鼓励参展企事业单位研发新产品和开展技术创新的积极性,通过活动向行业呈现中国光电技术最新成果,为参展企事业单位提供展示自身技术实力和科研成果的机会。

       该奖项征集得到了广大参展企业的高度关注与积极参与,经三轮专家团评审并报主席团审核,有效参评项目97项中共有37个参评项目入围,最终34个项目参与了9月15日在展馆现场举行的“中国光电博览奖”现场评审。现场评审团成员包括全国政协委员、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科技部原副部长曹健林先生,中国科学院顾瑛院士、骆清铭院士,工信部通信科技委专职常委、亚太光通信委员会主任毛谦等十余位专家,经过一天的现场评审并最后审核,最终决出2021年“中国光电博览奖”获奖名单(附后)。再次感谢所有参评企业并向各获奖企业表示热烈祝贺。

- 获奖名单 -
金奖.jpg

金.png


优秀名单.jpg

来源:CIOE中国光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