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商会新闻
新闻资讯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团体标准修编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16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468 次

915日下午,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团体标准修编工作会议,以线下+线上相结合方式顺利召开。由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长三角电子线缆产业联盟、长三角光电产业质量发展中心联合主办。主会场设在商会秘书处,特邀相关技术和标准专家、团标编写组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对《超微细铜及铜合金线导体》、《柔性电缆用铜合金绞线》、《微细双金属复合导体》等系列团体标准的初稿,进行了集中统稿和修编指导。

《超微细铜及铜合金线导体》系列团体标准修编会上7个部分的执笔单位——诺克威新材料(江苏)有限公司、东莞市同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常州市利多合金材料有限公司、震雄铜业集团有限公司,对各自负责的内容进行了详实汇报和统稿。会议对初稿格式、章节内容、参数指标、试验数据等进行了全面研讨、深入交流,与会的专家、参编单位也提出了完善意见、优化指导。

《柔性电缆用铜合金绞线》系列团体标准修编会上,执笔单位——常州易藤电气有限公司,对负责的2个部分内容进行了具体汇报和统稿。会议对初稿格式、章节内容、参数指标、试验数据等进行了全面研讨、深入交流,与会的专家、参编单位也提出了完善意见、优化指导。

《微细双金属复合导体》系列团体标准修编会上,执笔单位——常州久藤电气有限公司、常州易藤电气有限公司,分别对负责的2个部分内容进行了具体汇报和统稿。会议对初稿格式、章节内容、参数指标、试验数据等进行了全面研讨、深入交流,与会的专家、参编单位也提出了完善意见、优化指导。

本次会议还对《超微细铜及铜合金线导体》、《柔性电缆用铜合金绞线》、《微细双金属复合导体》等系列团体标准后续修编工作进行了任务、时间等方面安排,编写组各成员单位和编写人员也进一步细化了协作分工,为团标的进一步修编优化、如期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