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商会新闻
新闻资讯

山东省电线电缆行业协会组织来苏州参访交流

发布日期:2021-04-28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685 次

         428日,山东省电线电缆行业协会组织来苏州参访交流活动,由翟建飞秘书长带队。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予以了热情接待、周密安排及陪同,推荐前往会长单位—亨通集团、常务副会长单位—永鼎集团进行了实地参访交流。

在亨通集团,在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秘书处的陪同下,山东省电线电缆行业协会一行参观了亨通集团展厅,全面了解了亨通产业布局、自主创新、智能制造等各方面成果,对亨通在多个领域打破国外垄断,填补国际空白表示了钦佩和赞赏。

42803.jpg

42804.jpg

在永鼎集团,在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专家委员会主任、永鼎集团研究院院长韦祖国等的陪同下,参观了永鼎集团新总部大楼、集团展厅,充分了解了永鼎作为我国光缆行业首家民营上市公司发展历程和已取得的卓杰成就,对永鼎竖起了大拇指。

42805.png

据介绍,山东省电线电缆行业协会于2020720日在济南成立,是山东省涵盖电线、电缆全产业链的行业组织。特变电工山东鲁能泰山电缆有限公司总经理秦天当选为会长,山东华凌电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兆波当选为执行会长,青岛汉缆股份有限公司监事长张大伟当选为监事长。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