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产业协同 长三角联盟
产业协同

广东省电线电缆协会组织企业来苏州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8-09-29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1670 次

929日,辽宁省电线电缆行业协会秘书长、东莞市电线电缆行业协会会长刘涛带队,率协会的环威电线电缆、金环宇电线电缆、新兴电缆、宏图中宝电缆、珠江电线电缆、双利电缆、南洋电缆、秋叶原实业、宏玖线缆、成天泰电缆、金联宇电缆等会员企业家一行20余人,来苏州市开展光电缆产业专项考察交流活动。苏州市光电缆业商会给予了热烈欢迎和认真友好接待,冯峰执行秘书长陪同了有关参观、座谈及宴会联谊活动。

 

 

广东省电线电缆行业协会此访,得到了中利集团、常熟市中联光电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苏州科宝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和精心安排,广东来访一行参观了中联光电生产车间、检测中心,以及中利集团工程中心、实验室等处,与公司高层领导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及联谊午宴。在座谈会上,常熟中联光电总裁周建新、常务副总裁许文龙、科宝光电副总经理陈良等领导进行了介绍和交流。

 

苏州市光电缆业商会也组织部分苏州企业代表参与了本次两地对接交流活动。通过此次实地参访,广东省电线电缆行业协会对苏州光电缆产业、对中利等企业有了更全面、具体的了解,将有助于两地光电缆产业的资源共享与合作交流。

(苏州市光电缆业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