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企业新闻
新闻资讯

太比康通讯科技有限公司总部开业

发布日期:2021-09-10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981 次

 

瞄准产业前沿

打造“灯塔工厂”


今天(9月10日)

太比康通讯科技有限公司

新总部开业仪式

在吴中综合保税区举行

太比康.jpg

太比康董事长甘承春表示

选择吴中经开区作为新总部的落户地,正是看中吴中雄厚的产业基础、丰富的产业链上下游和优良的营商环境。在吴中经开区一期投资3亿元打造的科学研究基地和工程研发中心,主要承担以光芯片为核心的多类型产品的研发功能。太比康的光芯片器件相关产品能够完美嵌入经开区的电子信息产业链。落户吴中,集天时地利人和,相信太比康一定能在吴中这片沃土上茁壮成长。

通讯科技.jpg

太比康通讯科技有限公司


太比康通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注册资本5000万元,于2020年10月搬迁至吴中综合保税区内,是一家高速光模块及光芯片的研发生产商。公司管理团队在光学元件、光学模块和数据通信系统的开发、制造、销售方面拥有数十年的经验。致力于25G、40G、100G、200G400G等大容量、小型化的高速光模块、光缆和相关芯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目标市场聚焦于数据中心、数通、电信5G通信应用,为广大用户提供用于云计算、数据中心、数据通信、远程传输和无线接入等各种领域的经济高效的光互联解决方案,所提供的产品具有低功耗、高可靠性和低成本的优点,实现了高速光模块的设计专业性、高度自动化的制造能力和独特的低成本能力的精致融合。


太.jpg

太比康租赁吴中综合保税区内近14000平方米厂房作为新总部。项目总投资10亿元,一期投资3亿元,建设5G光模块及光模块相关芯片及组件的产业化项目。产品主要客户为旭创、海思、华为、烽火、阿里、腾讯等国内知名企业。预计项目建成后未来三年总营收20亿元,税收近2亿元


5G建设,光通讯先行

光通讯是5G发展的基石


引入太比康总部项目,是对吴中电子信息产业链的重要加强和补充。吴中将一如既往,始终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进一步做强载体、做优服务、做美环境。

基石.jpg

现阶段




吴中区坚持“3+3”产业发展战略不动摇,坚定不移地走产业强区之路,不断强化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围绕主导产业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并聚焦5G光通讯等“新基建”领域,瞄准产业前沿,积极打造“灯塔工厂”


吴中区持续围绕产业链上下游精耕细作,不断挖掘新亮点、发现新趋势,盘活存量求增量,打造高标准产业载体,多层级、多条线发布专项政策,精准扶持企业发展,一系列举措有效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持续发力、创新发展。


聚焦产业最前沿

打造产业新高地

未来吴中将

集聚最优资源,集中最优政策

打造最优环境

助力企业茁壮成长


来源:吴中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