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会员风采 理事会
会员风采

苏州市金顺电工电缆机械厂

发布日期:2014-06-14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2842 次

 金顺电工始创于1992年,地处具有2500多年历史的世界名城-苏州。金顺电工在肖金元董事长的带领下,从5名工人的路边加工场,历经18年的风雨,发展成为集研发、销售、生产和售后于一体,产品覆盖电力电缆、同心电缆、特种电缆、光缆、数据电缆及塑料管材,造粒等多行业专业设备的制造企业。伴随我国经济的飞速发展,金顺凭着优良的品质、一流的服务、极佳的性价比,使数以万计的金顺产品服务于千余家客户。

  18年的历程里,形成了19种系列百余个规格的产品,在多个专业设备领域中,我们已具有国内一流的技术能力,如印字机系列、牵引机系列年销量全国第一;屏蔽工艺及阻水工艺已达到世界水平;干燥、上料设备闻名于电缆行业。

发展与壮大
 

1990年 4月在古城腹地胥门城下的自行车篷内成立了苏州市胥江机械电器厂(金顺电工前身)

1992年 正式更名为苏州市金顺电工电缆机械厂,研发出YYJ型色带计米印字机

1993年 随着市话电缆的飞速发展,我们与国内知名电缆厂合作研发成功全国首台3600对石油膏一次填充机。

1995年 我们协同国家质监局制定了色带计米印字机、轧纹机、充油机、纵包机的标准。

2001年 迁址

2002年 我厂被评为江苏省市场名优产品

2004年 成功研制出国内首条地下石油勘测信号电缆生产线及多管微管一次成型生产线,填补了国内空白。

2005年 投资建立苏州金顺电工电缆机械厂新址。同年,研制成功漏缆屏蔽工艺专用设备机组

2006年 连续四年被评为苏州市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2007年 研发出双色按比例定量供给系统

2008年 开发塑料粉末未真空上料机,同年12月25日搬至新工厂

 

 
地 址

苏州市浦庄镇中安路中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