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服务中心 通知公告
服务中心

“2022中国电线电缆行业大会”系列活动及“中国线缆材料大会”、“绕组线行业技术论坛”将于11月7日至11日召开!

发布日期:2022-10-13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824 次

关于召开“2022中国电线电缆行业大会”系列活动及“中国线缆材料大会”、“绕组线行业技术论坛”的通知


协会各会员单位、行业相关单位:

由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线电缆分会与上海电缆研究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22中国电线电缆行业大会”系列活动定于2022年11月7日~11月11日在江苏省南京市举行,本年度行业系列活动组合了 “2022年中国电线电缆行业大会”、“2022中国线缆材料大会”、“2022绕组线行业技术论坛”以及第十届中国国际线缆及线材展览会(wire China 2022)展示交流活动、“2022年度中国电线电缆产业最具竞争力企业评价”发布和“国缆检测杯”全国第四届电线电缆制造工(检验工)职业技能竞赛颁奖活动等行业活动。

当前是我国线缆行业及企业践行“十四五”发展目标的关键时期,面对国际地域政治大环境的加速演变和国内疫情的双重影响和挑战,为帮助行业和企业在复杂多变的大环境中把握产业发展方向,坚定信念、稳定预期、抓住发展契机,推动线缆行业取得更高质量的新发展,主题为“升维新发展——创新、强链、绿色、智造”的“2022中国电线电缆行业大会”特别邀请了行业主管领导、协会理事会领导、学者及行业专家与参会代表一起分析国内外经济趋势、研判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机遇、交流行业经济发展的形势,探讨应对挑战、规避风险的策略,梳理线缆主要技术领域的技术痛点、难点问题,助力提升行业供给水平和供给能力,以促进实现我国线缆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的升维发展。

行业大会将同期发布由中国电线电缆网与线缆信息研究院联合开展的“2022年度中国电线电缆产业最具竞争力企业评价”结果,为线缆企业提升竞争能力提供对标。

同时,还将举行“国缆检测杯”全国第四届电线电缆制造工(检验工)职业技能竞赛的颁奖典礼,表彰各赛区组委会单位、优胜单位及获奖选手,以弘扬行业工匠精神的时代风采。

在行业系列活动期间将举办的“2022中国电线电缆材料大会”,以“未来材料、材料未来”为主题,以近20篇的交流报告,深入研讨产业链一体化、碳达峰·碳中和、材料的绿色·创新·发展等热点话题,内容涉及材料行业的技术发展趋势探讨、线缆新应用场景对材料的诉求、线缆材料应对“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解决方案、材料的科技创新、技术提升的最新动态等领域。

同时,以“高效、智能、环保、创新”为主题的“2022绕组线行业技术论坛”,将围绕行业热点——电动汽车用扁绕组线的技术发展,智能化工厂建设,不断提高的质量性能要求和降低成本、提升效率的内在需求,深入研讨以科技创新、技术提升以及信息化、智能化升级等有效途径,增强节能减排的成效、优化运营质量、提升产品质量性能,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同时,还将组织参观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十届中国国际线缆及线材展览会(wire China 2022),在展馆同期分别安排了设备、材料技术专题的两场交流会,促进行业最新技术成果的交流与研讨。

作为大会主办方,我们以“行业共建交流平台” 的理念,遵循“立足行业、服务行业、为行业和会员创造价值”的一贯宗旨,筹划和推出本年度行业交流系列活动,通过紧凑而又多彩的活动安排,为行业及各界同仁聚集一堂、共同探讨线缆行业新发展理念,营造好交流氛围。在此,我们诚挚邀请贵司莅临本年度行业大会交流活动。

为落实政府的疫情防控要求,务请参会代表在做好个人防疫措施的同时,遵守会议指南的防疫要求。相关参会事项详见本通知附件。

特此通知。
 
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线电缆分会
上海电缆研究所有限公司
2022年10月12日

图片

在线注册二维码

上传参会人信息


欢迎关注www.cwc.net.cn

及“上缆所传媒”公众号

及时获取2022行业大会最新报道



 点击下方文字或阅读原文查看完整通知


缆研通字[2022]21号 关于召开“2022中国电线电缆行业大会”系列活动及“中国线缆材料大会”、“绕组线行业技术论坛”的通知.pdf



审核 | 何晓芳

编辑 | 常   佳


【声明】本文为原创内容,版权归“上缆所传媒”所有,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END

微信图片_2022101311454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