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商会新闻
新闻资讯

喜迎二十大!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开展党建结对

发布日期:2022-08-09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458 次

1.png

89,在中国农业银行姑苏支行党委、苏州市光电产教融合党建联盟的支持下,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党支部与农业银行姑苏东吴支行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结对活动。

首先,两个支部的代表一行来到中共苏州独立支部旧址进行党性教育学习。中共苏州独立支部旧址在原苏州乐益女子中学内,于今年7月建成对外开放。在馆内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燃血青春”中共苏州独立支部史迹陈列展示区,身临其境地了解1925年中共苏州独立支部的成立过程及其重要意义。正如毛主席说的,“自从有了中国共产党,中国革命的面貌就焕然一新了!”中共苏州独立支部的创建,标志着苏州革命斗争从此有了坚强的领导力量,苏州革命形势从此焕然一新,苏州革命历史由此揭开了崭新的篇章。

红色参访学习后,全体与会人员前往中国农业银行姑苏支行,召开“喜迎二十大”党建结对交流活动。在农行苏州分行专家、姑苏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张国良的出席见证下,商会党支部与姑苏东吴支行党支部举行了银商党建结对共建、党建党廉书籍赠送等仪式,一起观看党史宣传教育片,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同志在新时代砥砺奋进的使命和责任感。活动中,在党建引领和“党建+”指引下,双方还就各自行业、组织、公司等情况作了介绍,就农行普惠金融赋能光电产业、企业创新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