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商会新闻
新闻资讯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当选市社会组织促进会理事单位

发布日期:2022-05-24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343 次

5月24日,苏州市社会组织促进会三届二次会员大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胥城大厦,苏州市民政局局长陈正峰、苏州市工商联副主席吕瑾等领导出席主会场。根据安排,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也参加了主会场。

1653553419728803.png

1653553437143887.png

    会上,苏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正峰致辞,他强调全市社会组织要高举党旗保方向,让党旗在社会组织领域高高飘扬,确保社会组织从业人员听党话、跟党走的“生命线”,矢志不渝、一以贯之、毫不动摇;要服务大局强使命,始终把维护党和国家利益作为最高利益,把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作为最重要工作;要创新创优增活力,持续推动社会组织发展理念创新、平台创新、制度创新、品牌创新,创造更多更好的“苏州经验”“苏州样本”“苏州品牌”;要依法规范促发展,不断完善法人治理结构,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加强诚信自律建设,加强风险管控和会员单位、从业人员的监督管理,营造向上向善、清廉亲民、守法守规的社会生态。

在主会场现场,还举行了7家新晋理事单位的授牌仪式,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被安排上台领授了“理事单位”铜牌。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成立于2011年,坚持以行业、企业的健康有序发展为根本出发点,秉承“多元服务让会员更有获得感”理念,发挥“党政的助手、行业的推手、企业的帮手”职能,努力建设成为会员之家、产企平台、政商桥梁,积极引导产业发展、提升行业品牌、助推企业升级。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