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行业新闻
新闻资讯

【电力电缆】2021-2025全球高压电力电缆市场年复合增5.42%

发布日期:2021-09-10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483 次

高压.jpg

        国际市场研究机构Technavio日前发布报告称,2021-2025年,全球高压电力电缆市场年复合增长率将达到5.42%,期间该市场规模预计将增长338.1亿美元。


xx.jpg

报告中称,全球可再生能源的迅速发展以及对现有电力基础设施改扩建投资增加是促进全球高压电缆市场稳定快速增长的主要原因。

在预测期内,高压直流电缆的市场需求将迅速增加,这主要是因为可再生能源发电量增加需要更有效的并网基础设施。

但是,报告中也指出,无论是陆地高压电缆还是海底电缆,电缆铺设和维护是该市场发展面临的主要挑战。另一方面,高压电缆应用成本居高也是一大制约因素。

在预测期内,56%的市场增长将来自亚太地区。中国和日本是该地区高压电力电缆的主要市场。亚太地区将在预测期间实现快速增长,因此该地区应为市场供应商提供多个增长机会。

从制造商来看,普睿斯曼、耐克森、住友电工、安凯特集团、莱尼电缆、古河电工、藤仓电缆和LS电缆等将成为全球领先的高压电缆制造商。

来源:国际电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