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商会新闻
新闻资讯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荣获全国职业技能竞赛江苏赛区“优秀组织奖”

发布日期:2021-11-04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559 次

114日,“国缆检测杯”2021年全国第四届电线电缆制造工(检验工)职业技能竞赛“江南电缆杯”江苏赛区颁奖典礼暨全国总决赛誓师大会在宜兴隆重举行。

11041.png

宜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任飞、宜兴市官林镇党委书记储鑫、江南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储辉、机械工业职业能力评价电线电缆行业分中心副主任刘斌、江苏赛区组委会主任夏亚芳等领导、组委会成员、优秀组织单位、获奖选手、优秀裁判代表等150余人参加典礼。

夏亚芳主任表示,电线电缆行业健康持续发展需要所有同行携手共进,为打造线缆制造强国而不懈努力。也希望获奖选手再次出发,代表江苏站在全国竞赛的舞台上,再创佳绩。会上进行了江苏赛区“优秀组织奖”、“团体优胜奖”、“优秀裁判奖”、“优秀选手奖”以及“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颁奖。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作为组委会成员,被授予了“优秀组织奖”。

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电线电缆行业分中心副主任刘斌表示,通过技能竞赛平台,统一标准、统一培训,以赛促学,赛考结合,培养选拔更多的线缆行业技能人才。他对江苏赛区组委会出色的工作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获奖和入围决赛的选手表示热烈的祝贺,技能改变命运,竞赛点亮人生,期待江苏选手在全国总决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衷心的祝愿所有参赛企业、参赛选手取得优异成绩,预祝竞赛取得圆满成功!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