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企业新闻
新闻资讯

亨通:破1000万辆!新能源汽车需要更好的“血管”

发布日期:2022-08-02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378 次

交通运输是国民经济中基础性、先导性、战略性产业和重要的服务性行业,是碳排放的重要领域之一。


日前,交通运输部、国家铁路局、中国民用航空局、国家邮政局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碳达峰碳中和要求出台实施意见,意见提出,将节约能源作为降碳的首要途径,加大先进绿色低碳新技术和装备的应用力度,推广节能低碳型交通工具!具体包括几个方面:


第一方面

1

积极发展新能源和清洁能源运输工具有序开展纯电动、氢燃料电池、可再生合成燃料车辆、船舶的试点。推动新能源车辆的应用。探索甲醇、氢、氨等新型动力船舶的应用,推动液化天然气动力船舶的应用。积极推广可持续航空燃料的应用。




据了解,截至2022年6月底,新能源汽车1001万辆,突破1000万辆大关。占汽车总量的3.23%。其中,纯电动汽车保有量810.4万辆,占新能源汽车总量的80.93%。上半年新注册登记新能源汽车220.9万辆,与去年上半年新注册登记量相比增加110.6万辆,增长100.26%,创历史新高。新能源汽车新注册登记量占汽车新注册登记量的19.90%。属于中国汽车产业与交通能源变革的新时代来临。中国电动品牌及产业链完整度再上新台阶。


汽车高压线束作为电动汽车上动力输出的主要载体,是保障整车性能和安全的关键零部件之一,是新能源汽车安全可靠运行的重要保证。亨通专业为新势力车企提供各种规格的高压线束组件产品,高压线束加工工艺全部使用液压式设备压接,致力于向标准化、轻量化发展,为新能源电动汽车客户提供更好的线路连接使用体验及解决方案。亨通致力于成为全球新能源智能连接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专注于新能源汽车领域产品的制造与研发,汽车线束在外资品牌方面已经入围奔驰、奥迪主机厂,自主品牌方面已配套吉利、长城、长安等车企。

第二方面

2

加强交通电气化替代。推进铁路电气化改造,深入推进机场运行电动化。推进船舶靠港使用岸电,不断提高岸电使用率。推进高速公路服务区快充网络建设,鼓励开展换电模式应用。



亨通在岸电系统领域研发集成大容量变频电源、高/低压一体岸电桩、低压智能岸电桩、动态扩容储能设备、移动变频电源及船用小型光储一体机,充分打通船舶岸电使用毛细血管,全面覆盖高低压岸电,具备动态扩容、实时增补功能,增加了岸电适配性,实现模块化设计、7*24小时监控、安装便捷易维护。目前,亨通岸电系统解决方案已成功应用于长江等港口码头,赋能绿色港口建设与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802135520.jpg

此外,亨通不断加大在尖端产品研发及创新上的投入,赋能新能源领域客户打造稳定、高效、绿色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工业电气系统集成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自动化设备、机床、智能自动物流系统、机器人、食品饮料加工、风力发电、光伏发电、冶金、化工、伺服及变频技术,我们致力于成为新能源高压连接系统的首选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