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会员风采 理事会
会员风采

苏州相城区正旭电线电缆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7-09-20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1962 次

苏州相城区正旭电线电缆有限公司地处风景秀丽的苏州阳澄湖畔,主要生产氟塑料、聚四氟乙烯电线电缆,以及RF, RG半刚半柔射频同轴电线电缆。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电缆天线研发和销售团队,配备精准的电缆天线暗室及相关设备,立足苏州,服务全球。公司产品以无线通信,网络通信,定位导航及配套产品为主,主要客户群以AP/router,无线固话,LTE CPE,DVB等多种内、外置天线为主,随着无线应用越来越广,天线的需求也越来越多,公司将持续加大投入,更积极规划并切入高技术及市场门坎的各种行业需求领域,以期在天线应用领域实现全方位的发展。


 

 

 


 

 

 

 


 

 

 

 

 

产品用途: 航空航天工业:飞机、火箭、火箭炮、卫星、航海事业及军工企业 电子工业:如精密仪器仪表装置及传输发射等电子领域; 家用电器:如热水器、电饭锅、微波炉、空调等,凡要求减少体积,绝缘性能优异耐高温阻燃和耐腐的地方均需使用氟塑料电线电缆。

 

 

地  址: 苏州相城区阳澄湖镇岸山开发区田多里路

电  话: 0512-65429886 65431807
传  真: 0512-65420786 65439869

 

 

邮  编: 215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