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服务中心 通知公告
服务中心

关于组团参加2021年第23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 长三角|苏州光电产业品牌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25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1110 次

关于组团参加2021年第23届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

长三角|苏州光电产业品牌展的通知

联盟单位、会员企业和相关机构

为积极构建立足国内大循环、促进“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在省市商务部门的支持推动下,我们已与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以下简称“光博会”)组委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今年将首次牵头在苏州及长三角地区召集组织、聚合新资源、探索新模式,统一参加将于9月1日-3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23届光博会。

经我们与光博会组委会战略协商,将实现双方平台和资源优势相整合,实现双方产业链和供应链相配对。自今年起,共同创办“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长三角|苏州光电产业品牌展”,倾力打造成为重要的行业展销窗口,进一步在长三角地区推广提升“光博会”品牌,尽最大可能地为苏州及长三角地区光电企业,在珠三角、粤港澳大湾区及全国的品牌推广、供需配套等,提供高质量、高效能及个性化优质服务。

自即日起,我们与光博会组委会同步启动组展工作、参展招商,具体通知如下:


    一、关于光博会


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作为全球极具规模及影响力的光电产业综合性展会,已同期六展覆盖信息通信、激光、红外、紫外、精密光学、镜头及模组、传感等版块,面向光电及应用领域展示前沿的光电创新技术及综合解决方案,助力企业紧跟行业发展政策趋势、洞察行业市场信息、搭建产业链上下游联系。

光博会于2020年首次移师深圳宝安新展馆,在粤港澳大湾区及新展馆的强力赋能下,短短三天时间内实现了展示新成果、碰撞新思想、展望新趋势的跨越,受到了光电行业及应用领域人士的高度关注。共有2512家企业参展(其中苏州地区光电参展企业达到115家),展出净面积达到16万平方米,专业观众近90000人次。

展会同期举办的中国国际光电高峰论坛,议题涵盖信息通信、光学、激光、红外及各新兴应用领域等,围绕学术、产业及应用方向,邀请海内外行业专家,领军企业,学者名流全面深入探讨光电领域的最新技术和研究方向、光电行业热点和市场趋势,为企业布局未来提供了一个得天独厚的交流平台和更多强有力的可持续发展支撑,已发展成为中国光电产业领域极具规模及影响力的产业盛会。


    二、2021年第23届光博会


    展会时间:2021年9月1日-3日

展会地点: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

展区设置:信息通信展区、光电子创新展区、红外技术及应用展区、激光技术及智能制造展区、智能传感展区、精密光学及镜头摄像模块展区

其中,信息通信展区展示内容含括:光通信芯片及材料、光纤光缆/光纤传感系统、光通信系统设备、广电通信系统设备、无线通信、光通信器件及模块、光测试仪器仪表、生产系统设备、云数据中心以及运营与服务等。


三、长三角地区组团参展


按照战略合作约定,苏州及长三角地区光电企业,可灵活选择以下参与方式:

    1、长三角|苏州光电产业品牌展

“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长三角|苏州光电产业品牌展”,位于光博会10号馆(信息通信展馆),将以“长三角|苏州·万亿级光电通信产业集群”为主题。光博会已授权长三角联盟、苏州光电商会总负责,展区将独立自主招展,统一设计搭建。展区内部将按照相应面积统一分配,打响长三角|苏州光电产业大品牌。同时,参展企业仍将保有自己独立的公司名称、形象和产品、资料展示的区域。品牌展区域图,见附件1。

长三角|苏州光电产业品牌展”,组团费用为2680元/平方米(包含展位费和精装搭建费用)。

2、长三角|苏州光电产业单独展台

按照区域招商分工,我们也承担苏州及长三角地区企业的单独参展组织、企业展位安排等工作,将努力提供企业满意位置的单独展台。

欢迎有此需要的企业,亦可单独选择标准展位、或空场地(自行设计搭建)的形式参展。光博会统一标准为:

企业类型

标准展位

空场地

展位长3米、宽3米高2.5米。

展位内包括:展板、照明灯、洽谈桌一张、洽谈椅二把、中英文楣板、地毯、220V/500W 电源插座一个。

36平方米起租。

场地内不含任何设施。

水、电、气及特装管理费等另计。

国内企业

RMB 15180/9㎡

RMB 1380/㎡

合资企业

指在境外没有公司;国内企业自有生产产品及授权代理产品同时展出

RMB 18480/9㎡

RMB 1680/㎡

国际企业

外商独资与外商控股,外商投资等(含在国内注册、注册类型及中国办事处);贸易公司;国内企业代理境外产品展出;港澳台

USD 4200/9㎡

OR

RMB 27500/9㎡

USD 390/㎡

OR

RMB 2500/㎡

   *备注:以人民币付款,须以人民币收费标准;以美金付款,须以美金收费标准;合同金额不包含汇款时所产生的任何银行手续费用。


3、长三角|苏州光电产业品牌展其他宣传

      ① 展示区门头企业logo

②《长三角|苏州光电产业品牌展手册》刊登广告

③《长三角|苏州光电产业品牌展》资料袋投放宣传材料

④ 现场易拉宝摆放

⑤ 观众礼品赞助

⑥ 其他(企业可根据需求提出)

具体方式及相应费用,详见参展报名表(附件2)。


四、咨询及报名


为最好地提供专业服务,本专项工作由会展服务部及执行单位负责,欢迎咨询和尽早报名。受品牌展区面积、单独展台位置、宣传手段等限制,我们坚持先报先得,也请有需要企业及时确认,以确认日期为准。

① 咨询报名:会展服务部 张进培

电话0512-65253306  手机同微信13913598584

邮箱 sandy.zhang@plus-expo.com

②   处:冯峰13771946738(微信同号) soecc88@163.com 

 

 

附件1、品牌展区域图

2、参展报名

 

 

 

                        2021122

参加.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