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企业新闻
新闻资讯

【亮化农村道路,助力乡村振兴】优尔检测为吉安县下边村安装路灯,照亮群众回家的路!

发布日期:2024-03-20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99 次

2024年3月23日,继上次吉安县坝尾村,亮化农村道路,助力乡村振兴,这次我们又来到了吉安县永阳镇下边村。

为方便群众平安出行,完善农村基础配套设施,改善村民生活条件,由江西优尔检测认证有限公司帮助吉安县永阳镇下边村援建的太阳能路灯安装完成,解决了下边村群众早晚出行的难题。当夜幕降临,一盏盏崭新的太阳能路灯自动亮起,再次点亮了美丽的乡村,方便了群众的出行,更增添了几分祥和与安定。


在安装现场,工人们正有条不紊地将崭新的太阳能路灯固定到墙上,点亮村民回家的路。

近年来,下边村基本硬化了村组道路,基础设施得到较大改善,但很多道路没有路灯,到了晚上一片漆黑,影响村民出行,特别是春种、秋收农忙时节,村民们早出晚归更加不便。村委工作队在调研走访中发现,村民需求最多的就是能为村内道路安装太阳能路灯。

为帮助解决群众困难,方便群众出行,在村民聚会活动和必经道路上进行安装。新安装的太阳能路灯整齐划一,不仅方便了群众的安全出行,解决了村民夜间“出行难”的实际问题,也美化亮化了人居环境,照亮了村庄里的“幸福路”。
“路灯安装后晚上出行方便多了。”“现在天黑的早,晚上出门终于不用打手电筒啦。”村民们对这项“亮化工程”交口称赞。
对革命老区和人民的爱,优尔检测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