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商会新闻
新闻资讯

柔性显示器件团体标准编制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09-27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543 次

在第46个全国“质量月”即将圆满收官之际,9月27日,“柔性显示器团体标准编制工作会议”在昆山国显光电顺利召开。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苏州市新型显示产业联盟苏州市新型显示产业标准化联盟主办,国家平板显示产业计量测试中心(苏州)协办,昆山国显光电有限公司维信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国家平板显示产业计量测试中心(苏州)刘宏欣主任、苏州市计量测试院陈海部长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潘彬彬经理王超经理,昆山国显光电有限公司高孝裕总经理等出席,来自国显光电、维信诺、国显中心、清越光电梦显电子天禄光科技华兴源创科韵激光海的电子等团体标准编写组单位的近20位相关负责人、标准专家参加。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执行秘书长冯峰、昆山国显光电有限公司技术标准经理程骥主持会议。会上,昆山国显光电有限公司技术标准高级研究员唐欣《柔性显示器件三项团体标准介绍》,从3个标准的立项背景、意义、标准技术等方面作了系统介绍。

本次启动编制的3项团体标准分别为《柔性显示器件 弯曲挺度测试方法》、《柔性显示器件 极限弯折半径测试方法》和《柔性显示器件 折痕测试方法》,苏州市新型显示产业联盟苏州市新型显示产业标准联盟的指导下,由昆山国显光电有限公司、维信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出,归口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发布实施。

会议对3项团体标准文本初稿进行了通篇读和修改意见征集与标注对测试方法进行了系统性研讨和企业信息共享组建了团标编写组、秘书处班子,对编制任务目标和时间进度作了具体规划安排,为标准有序如期建设夯实了坚实基础。

,昆山国显光电有限公司高孝裕总经理国家平板显示产业计量测试中心(苏州)刘宏欣主任分别作了致辞讲话。会前,全体与会人员集体参观了国显光电,对国显光电、维信诺有了更进一步了解和互信交流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