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企业新闻
新闻资讯

旭创科技荣获CDP “企业水安全优秀表现奖”

发布日期:2021-07-30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336 次

近日,旭创科技荣获全球环境信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为CDP)颁发的“企业水安全优秀表现奖”,这项殊荣是对旭创科技在可持续性管理方面的肯定。CDP是一家为投资者、企业、城市、省/州及地区运行全球信息披露系统并帮助他们管控环境影响的非营利性组织。在过去15年间,CDP已经创建了一个环境信息披露系统,吸引了全球范围内的积极参与。


目前,全球一流的企业都参与到CDP的披露当中,旭创科技作为光通信行业的领先者,也展开了CDP的碳排放和水资源的披露。旭创科技一直以来秉承着“严格控制有害物质,生产绿色环保产品;预防污染,节能降耗减排;遵守法律,持续改进发展”的环保方针以及“绿色制造和环境保护”的环保理念持续行动。据统计,旭创科技在产品制造方面天然气消耗上2020年相较2018年同比下降88%,水资源消耗同比下降38%。


未来,旭创科技将从产品制造资源利用出发,绿色运营,节能减排不遗余力减少碳排放,同时持续开展绿色伙伴计划,联合供应商节能减排,全方位构建绿色供应链,努力为人类社会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