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企业新闻
新闻资讯

中广核高新核材荣获“创新转型十佳企业”

发布日期:2024-03-06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84 次

2024年2月20日,太仓市沙溪镇“春来抓落实”作风效能建设大会暨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会议召开,中广核高新核材荣获“2023年度沙溪镇创新转型十佳企业”奖项。中广核高新核材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唐磊代表公司出席会议并领奖。

颁奖仪式(右六)


此次会议由沙溪镇党委、镇人民政府组织召开,通报了沙溪镇2023年度工作情况及综合考核结果。会上还举行了颁奖仪式,旨在集中表彰先进单位和个人,释放“聚力前行、跨越赶超”的强烈信号,动员在新的一年中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凝心聚力开创发展新局面。

中广核高新核材始终坚持紧抓快干、强化示范引领、锤炼干事作风,不断提升人才技能及技术创新能力,挖掘增长潜力,推动产品转型升级,加快项目成果转化,通过技术革新参与到最新的产业变革中,持续强化数字化转型认知,积极应对市场变化,努力提升市场规模,抓住新时代给予的新机遇,电力电缆业务营收实现稳步增长,努力担当创新发展的先锋。


今后,中广核高新核材将坚定“科技引领 健康发展”的经营理念,持续夯实创新发展的意识,与时俱进,主动适应科学技术和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从变革中推动实现公司新的转型发展,凝心聚力、拼搏实干,以龙腾虎跃之势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


供稿 | 张佳仪                          编辑 | 杨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