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企业新闻
新闻资讯

国科数据:服务创新成就“专精特新”

发布日期:2022-11-18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340 次

11月15日,《关于江苏省2022年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和2019年度专精特新企业复核通过企业名单的公示(第一批)》发布,苏州国科数据中心(以下简称“国科数据”)成功入选2022年江苏省首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该项目由省工信厅组织,旨在加快培育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推动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优质中小企业创新能力强、成长性好,是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的基础力量,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驱动,是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坚强支撑。


国科数据是按照国际最高Tier IV等级设计建造的高等级数据中心服务平台。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公司已建成了集数据中心服务、云计算和超算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服务体系。多年来,公司围绕数据中心产业价值链积极探索创新服务,为企业提供灵活定制、快速交付、国际最高等级安全保障数据服务,努力构建合作共赢的技术服务生态体系,拥有发明专利2项,软件著作权26项,实用新型13项产品,入选“2021年江苏省工程技术中心”、“2021高新技术企业”、“2021年度IDC产业高质量发展大奖”、“中国人工智能年度十大创新企业”等。


国科负责人表示,是服务创新,成就了“专精特新”,包括苏州超算中心,就是在近几年产业转型升级,人工智能、生物医药、纳米技术等产业迅速发展,研发企业集聚,对高算力强力需求下而布局创立的。国科数据基于客户需求,不断提升综合解决方案能力,打造国内领先的赋能型数据中心服务提供商。

未来,国科数据中心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对产品进行创新升级,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打造长三角地区的高科技中小企业技术支撑服务平台、智慧城市的运营支撑平台和新兴产业的创新服务平台,为更多中小企业提供强大的IT保障,助更多企业更好地“专精”、“创新”。


来源:SISPARK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