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商会新闻
新闻资讯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应邀推荐税收营商环境专家顾问

发布日期:2021-05-14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591 次

5月14日,国家税务总局苏州市税务局专家顾问团办税现场体验活动在苏州市高新区税务局举行,对国家税务总局苏州市税务局首批税收营商环境专家顾问团成员颁发了聘书。苏州市税务局纳服科科长陈忠、苏州高新区税务局副局长谈亦军等出席,首批受聘的税收营商环境专家顾问团等成员参加。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应邀推荐了一名专家顾问,并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图片6.png

为进一步深化税务系统“放管服”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建设,国家税务总局苏州市税务局联合苏州市工商联,应邀部分行业商协会组织推荐了一批行业税务专家,创新成立了国家税务总局苏州市税务局税收营商环境专家顾问团,以便最直接地通过行业商协会来收集企业对税务服务意见,从而共同打造最优的税收营商环境。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积极推荐了相关专家顾问,并作为苏州市工商联行业商会第一片片区单位,发动了片区内相关行业商协会也积极推荐行业税收专家顾问,努力为行业财务发展反映诉求、建言献策。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