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商会新闻
新闻资讯

《苏州市光电产业“十四五”发展指导意见》编制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3-04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746 次

34日,值2021全国“两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之际,《苏州市光电产业“十四五”发展指导意见》编制工作会议在中广核三角洲塑化产业园顺利召开。由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主办,商会专家委员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承办,商会副会长单位——中广核高新核材集团有限公司中广核三角洲(江苏)塑化有限公司协办。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根据商会年度重点工作部署,在全行业、企业共同参与和齐心努力下,聚智合力加快完成《苏州市光电产业“十四五”发展指导意见》编制与发布为建党100周年和建会10周年献礼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标志着完成了历时半年之久的编制前期工作,正式进入各篇、章的分工分组编写阶段。

商会专家委员会主任韦祖国、商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魏忠诚、商会技术顾问俞兴明教授、国家平板显示产业计量测试中心(苏州)副主任刘宏欣、国家通信光电缆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办公室主任鲁秋宏、中广核高新核材集团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单永东、中广核三角洲(江苏)塑化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巍等出席。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执行秘书长冯峰主持会议,共有来自亨通集团、永鼎集团、通鼎集团、中利集团及下属相关公司、研究院、技术中心,以及中广核、德威新材、东强股份、昂倍兹和长三角光电产业协同创新发展联盟、长三角电子线缆产业联盟、苏州市光电行业大学等30家单位的40多位《苏州市光电产业“十四五”发展指导意见》总编、主编、主审专家参加。

会上,大家就《苏州市光电产业“十四五”发展指导意见》编制刚要、篇章规划、进度计划等进行了充分讨论,各章主编和主审专家分别对本章编写工作作了发言交流,并就各篇章的参编单位、联合编制人员组成等进行了沟通,进一步形成了会议纪要,为今后一段时期的编制工作有序加快推进夯实了基础、提供了保障。


会前,在单永东总工程师、魏巍总经理的带领和陪同下,全体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中广核三角洲(江苏)塑化有限公司展厅、智能控制中心、技术中心、生产车间等,聆听了PPT介绍,对公司有了更全面、深入的认知。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