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商会新闻
新闻资讯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应邀参加全国计算机及消费电子线缆大会

发布日期:2021-05-07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482 次

57日,第四届全国计算机及消费电子线缆专业会议在东莞虎门召开,由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光电线缆及光器件分会主办,中国检验认证集广东有限公司协办。中国电子元件行业协会光电线缆及光器件分会名誉理事长唐正国、中国检验认证集广东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中勇等领导出席并致辞,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长三角电子线缆产业联盟应邀参加,来自全国的计算机及消费电子线缆企业参加会议,聆听了精彩的专家报告。

050701.jpg

050702.jpg

会上,邀请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广州分中心绿色发展事业部杨抒  副总经理、广东联升传导技术有限公司邱红总工程师,分别作了题为《碳达峰碳中和形势下电线电缆行业的绿色发展展望》、《消费类电子线缆行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的主题报告。还邀请6位来自不同领域的专家,分别作了双轴电缆组件的产品标准及测试方案的新进展、航天军工线缆产业未来新材料及其应用环境、医疗线缆市场展望、智能楼宇线缆技术的机遇与挑战、光电复合线的发展趋势、线缆检测不符合原因分析与改善方法探讨等6个领域行业技术报告。

会前,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长三角电子线缆产业联盟还应邀参加了由虎门信息传输线缆协会举办的“第6届华南(虎门)国际电线电缆博览会”。57日,“第6届华南(虎门)国际线缆展”在虎门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携手200多家展商翘楚,一连三天(57– 9日)通过展形象、广交流、促合作、共发展,全力推出海量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如数据线全自动流水线、自动化及数字化生产技术等。

会后,根据虎门信息传输线缆协会的安排,与会代表一行还参观了相关企业和单位。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