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商会新闻
新闻资讯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入选江苏省工商联标准化工作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2-01-04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489 次

1.jpg

12月23日,江苏省工商联标准化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南京召开。标准化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设区市工商联和省工商联直属商会代表出席会议。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顾万峰,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孙沪兵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晓林主持会议。

2.jpg

根据江苏省、苏州市工商联的部署和推荐,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团体标准建设工作开展有成效,成功入选江苏省工商联标准化工作委员会。商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亨通集团技术研究院院长魏忠诚赴南京参加大会交流。

顾万峰、孙沪兵为委员会主任、副主任授牌,并与主任、副主任共同启动了标准化工作委员会成立仪式。标准化工作委员会主任、无锡物联网产业研究院院长刘海涛作表态发言。

5.jpg

在随后召开的标准化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各位委员审议通过了《江苏省工商联标准化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对委员会下一步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成立江苏省工商联标准化工作委员会,是工商联进一步加强对民营经济标准化工作的协调推进和对商会团体标准建设的统筹指导,形成政府部门、工商联、专业机构、企业和商会共同促进全省民营经济领域标准化工作的合力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