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服务中心 通知公告
服务中心

关于延期举办第十届中国国际线缆及线材展览会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2-12-04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468 次

关于延期举办

第十届中国国际线缆及线材展览会的公告


尊敬的参展商、观众及媒体朋友们:

鉴于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各地对出行的管理趋紧,经听取各方意见后审慎考量,主办方最终决定将原定于2022年12月21-24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十届中国国际线缆及线材展览会(wire China)”延期至2023年举办, “中国电线电缆行业大会”系列活动及“中国线缆材料大会”、“绕组线行业技术论坛”将同步调整,具体时间及方案另行通知。 

wire China展会已陪伴中国线缆走过18个春秋,现已成长为全球线缆行业不可或缺的年度盛会。本届展会档期几经调整,广大参展商、专业观众以及媒体朋友们给予展会一如既往的理解与支持,主办方对此表示最真诚的感谢,并尽最大努力做好后续工作。

在前期紧张备展的日子里,主办方始终坚持在不确定中寻找确定,在危机中寻找机遇。再次做出延期决定,虽有万般不舍,但是我们坚定地与行业共同聚势前行,以期为线缆行业搭建更加专业、高效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的展示交流平台。

短暂的离别是为了下次更美好的相聚。主办方将继续组织商贸配对、线上技术交流、展品推介等活动,敬请关注展会官方网站(www.wirechina.net)。

静待花开终有时,期待我们再次相聚,共襄线缆行业盛会,共谋线缆行业发展!

上海电缆研究所有限公司
杜塞尔多夫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2022年12月1日

来源:wire China 中国国际线缆及线材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