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商会新闻
新闻资讯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担任苏州市光通信产业联盟秘书长单位

发布日期:2021-07-12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391 次

      7月11日,在中国(苏州)光通信产业“十四五”发展大会暨B5G时代光通信融合创新高峰论坛上,“苏州市光通信产业联盟”揭牌成立,主席单位、联合主席单位、副主席单位和4个行业分会、秘书长单位、副秘书长单位也同期被授牌。

成立.jpg

“苏州市光通信产业联盟”是在苏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管下,按照“政府部门主管牵头、行业组织召集联合、核心企业支持协助、全产业链合力参与、学校院所及服务单位赋能支撑”的思路,由来自苏州及长三角区域的光棒光纤光缆、光器件、光模块、光网设备、系统、通信网络和供应链及服务(材料、设备、检测、认证、科研、教育、工程)等光通信全产业链、集群的相关企事业单位、社团组织、高等院校、科研院所、服务机构等聚合组成的全市性、联合性、非营利组织。


联盟4.jpg

      在苏州市光通信产业联盟的授牌仪式上,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被授为联盟秘书长单位,苏州市通信行业协会、苏州工业园区光电通信产业联盟协会被授为联盟副秘书长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