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企业新闻
新闻资讯

中广核(江苏)三角洲荣获“2022年太仓市质量管理优秀奖”

发布日期:2023-02-24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343 次

2月23日,太仓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关于授予2022年太仓市市长质量奖的决定》,正式公布首届太仓市市长质量奖评选结果。

高新核材下属中广核三角洲(江苏)塑化有限公司【下称中广核(江苏)三角洲】被授予“2022年太仓市质量管理优秀奖”荣誉称号,标志着公司在建立和实施卓越绩效等先进质量管理模式方面取得的成果再一次获得认可。

太 仓 市 市 长 质 量 奖 

太仓市市长质量奖的评选分为“太仓市市长质量奖”和“太仓市质量管理优秀奖”两个奖项,旨在激励表扬在经营管理和质量管理方面取得卓越成效,具有较好的经济效益并居行业领先地位的组织,评定工作按照GB/T19580《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和GB/Z19579《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实施指南》等标准要求进行,是太仓市政府设立的质量管理最高荣誉。

中广核(江苏)三角洲基于卓越绩效评价准则的六大结果,结合本公司的测量、分析和改进系统,建立了改进创新目标、改进创新方法和改进创新工具的“三位一体”改进创新管理体系,确保卓越运营。通过持续推进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不断提升公司管理成熟度,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不断探索新技术、新工艺,致力于产品质量提升,公司于2022年12月成功入围太仓市市长质量奖现场评审,经过材料评审、陈述答辩、专家评议等环节的层层筛选,最终在诸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

此前,中广核(江苏)三角洲于2021年9月荣获“苏州市质量奖”。

今后,中广核(江苏)三角洲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标杆引领作用,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以质取胜、追求卓越,持续探索和实践先进质量管理经验、方法和模式,加强质量品牌建设,提高核心竞争力,打造质量发展新优势,努力在新起点上展现新作为,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