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综合赋能服务平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资讯 商会新闻
新闻资讯

省、市、区相关领导年终慰问“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崔根良会长

发布日期:2022-01-14      来源:光电产业网      作者:苏州市光电产业商会      阅读:518 次

1642387852293121.jpg

    1月13日,江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谢晓军一行莅临亨通集团,看望慰问“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崔根良,提前向他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苏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刘伟、副局长朱力,吴江区副区长、党组成员陈建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刘峰、副局长李振乾等领导陪同参加慰问。

1642387900701291.jpg

    谢晓军与崔根良亲切交谈,并代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向崔根良送上鲜花和慰问金。他表示,崔根良退伍不褪色、大力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为地方经济建设作出很大贡献,彰显了新时代退役军人的精神风范,是退役军人的优秀代表,为广大退役军人树立了标杆。


    崔根良对各级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崔根良表示,作为一名退役军人,他深感骄傲和自豪,将始终牢记使命,永葆军人本色,继续发扬部队“顽强拼搏、攻坚克难”的优良传统作风,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现代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退伍.jpg

    “一日入军营,一生军人情。”创业以来,崔根良先后吸纳了500多名退伍军人在亨通集团就业;捐资设立“亨通拥军关爱基金”,每年捐出百万元帮扶家庭困难的吴江籍退役军人;启动“鹤轩安耆”工程,对井冈山、兴国、于都等革命老区的25所敬老院进行改造,捐赠26辆多功能救护服务车,让革命老兵安享晚年。


多年来,崔根良先后荣获全国模范退役军人”、优秀共产党员”、“全国最美奋斗者”、“全国时代楷”、“全国劳动模范”、“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全国改革开放40年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中国转业退伍军人时代人物”、“国民政系统先进工作者”,“全国非公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全国脱贫攻坚奉献奖”、“中华慈善奖最具爱心捐赠个人”、国优秀企业家等荣誉。


亨通集团丨HENGTONGGROUP